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郑建邦一行参加支部考察“冰立方”活动

2021年12月27日 09:54  |  作者:吴姝静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 (记者吴姝静)12月23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参加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二支部活动,参观考察国家游泳中心(即“冰立方”),并就场馆运行、竞赛安排、疫情防控等相关筹备工作进行深入了解。

民革中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所在支部活动,是民革中央领导班子多年来的优良传统和“规定动作”,也是民革中央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发扬民主、以身作则的生动体现。郑建邦高度重视民革支部工作,多次提出,要把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政治堡垒,建设成坚实的工作阵地,共筑成和谐的温馨家园。此次支部活动的举办,正是民革中央领导对支部工作相关要求的贯彻落实,也是进一步提升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生机活力、凝聚力的具体体现。

参加活动的第二支部民革党员纷纷表示,运动赛事工作的有序推进,不仅凝聚了千万人的努力,更彰显了中国活力和中国智慧。近距离感受冬奥魅力,深切感受到我国办好北京冬奥会的信心和决心。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更应心怀“国之大者”,提高履职效能,用实际行动弘扬奥运精神,传播冬奥文化,为北京冬奥会的顺利举办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郑建邦一行还参观了“永葆赤子心·共圆中国梦”港澳台同胞共建北京奥运场馆纪念展。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支部 活动 建邦 参加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