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中央机关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8次会议

2021年12月27日 14:09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1

2021年12月23日上午,农工党中央机关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8次会议。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主持会议并讲话。农工党中央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邓蓉玲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通过了农工党中央机关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的调整方案;传达了12月7日孙春兰副总理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文件精神、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百三十六次会议精神;部署了农工党中央机关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2

何维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精准扎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好各项措施和责任,不能有丝毫松懈。

何维对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周密部署。他强调,要严格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控外出,减少人员流动,坚持“非必要不出京”原则,严格履行出京审批报备制度,严格控制集体性活动,最大限度降低聚集性风险;要统筹好日常工作和疫情防控,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保大局”观念,为确保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做出贡献。

3

农工党中央机关各部门及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疫情 工作 农工党 党中央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