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安徽省委会召开会员之家建设工作会议

2021年12月27日 15:20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

2021年12月22日上午,民建安徽省会员之家建设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民建安徽省委会主委李修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霞主持会议,副主委汪家权、叶萍、赵皖平、李长忠,秘书长史扬龙出席会议。会议收看了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讲话及民建中央会员之家建设工作会议录像。

2

李修松在讲话中指出,召开会员之家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会议目的是传达学习民建中央会员之家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我省会员之家建设工作,推动民建基层组织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为建设组织坚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奠定扎实基础。

李修松强调,民建中央会员之家建设工作会议上7位会员之家代表交流发言介绍的经验做法,对我们做好会员之家建设工作有很强的学习借鉴意义;郝明金主席的讲话和辜胜阻常务副主席作出的工作部署,为民建省委全面加强会员之家建设指明了方向。

李修松指出,2019年以来全省各级组织积极开展会员之家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经验,为下一步全面推进会员之家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截止2021年11月底,全省共有基层组织271个,已建立会员之家66个,挂“会员之家”牌匾45个。他指出我省目前会员之家建设中存在一定的不足和问题,并进行了深入分析。他对下一步全面加强和推进会员之家建设做出部署,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形成全员参与会员之家建设的生动局面;二要明确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建设原则和内容,规范全省会员之家建设;三要扩大宣传、增强学习交流、加强考核督查,不断提高全省会员之家建设水平。

民建安徽全省各市级组织主委、专职副主委及组织部门工作同志,民建安徽省委会机关处级以上干部,组织部、参政议政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建设 民建 建安 安徽省 省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