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召开八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1年12月27日 15:27  |  作者:刘海慧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1

12月23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在长沙召开八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主委张灼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副主委陈松岭、龚振湘、兰定国、易露茜、张国刚和常委出席。

2

会议传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精神;委员们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议程(草案)》;审议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南省第八届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草案)》《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南省第八届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草案)》《关于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南省第八届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关于省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提请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3

农工党株洲市委会主委周恕、长沙市委会主委黄梁、永州市委会主委周云玲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发言。

会上还对第六批“农工党员之家”进行了授牌。

非常委的市级组织主委、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各专委会主任、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第六批“农工党员之家”负责人列席会议。(刘海慧)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湖南省 省委 农工党 常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