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成华区支部党员参加区两会积极履职建言

2021年12月28日 09:58  |  来源:成都民革微信
分享到: 

2021年12月19至24日,成都市成华区“两会”召开,民革成华区支部党员中6名人大代表(其中1名连任、5名新当选)、13名政协委员(其中5名连任,8名新任)参加会议,认真履行职责,充分体现了民革党员的政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1

会议期间,18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听取并审议成华区政府、人大常委会、政治协商会等工作报告,积极参与分组讨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责任感积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献良策、促发展,分别围绕经济、医卫、教育、养老等方面提交建议、提案30余份。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在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基础上,继续认真履职,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推进成华区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2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成华区 民革 党员 支部 积极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