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成华区支部举行党员履职能力培训

2021年12月28日 10:01  |  来源:成都民革微信
分享到: 

为切实提高支部党员履职能力,2021年12月15日晚上,民革成华区支部在区党派事务中心对成华区第八届新当选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进行履职培训,培训会由支部副主委冯新荣主持。

1

冯新荣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如何提升履职能力、扎实做好调研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分享经验,并就如何写好建议提案和社情民意进行了辅导。他强调,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既是荣誉又是责任,我们要深刻地认识自身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恪守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政治原则,做到懂政治、会协商、善议政。

2

截止目前,民革成华区支部共产生区政协委员13人,区人大代表6人。新进委员、代表7人参加本次培训。参会党员表示,此次培训交流十分及时,学习后深受启发,同时更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作用,为助力成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成华区 支部 培训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