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热点聚焦 海峡观察 台海人物 台商台企 在大陆 两岸交流

首页>两岸>台商台企

四川一台企荣获“2021年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

2021年12月28日 10:57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7

奖牌(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27日讯 日前,以“品牌强农 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21第七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在四川成都举行。作为盛典“重头戏”,“2021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隆重揭晓,四川台企冕宁元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奥利欧”牌特级初榨橄榄油荣列榜单。据了解,此次评比四川以22个品牌蝉联榜首,“奥利欧”是四川唯一入选台企特色农业品牌。

“奥利欧”牌特级初榨橄榄油是四川台企冕宁元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特色农业品牌。该企业2012年落户四川凉山州冕宁县,以“打造一个民族品牌,带动一个产业,造福一方百姓”为使命,通过建造25000亩的高标准油橄榄产业园,主动参与并融入地方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目前,1000多位贫困户脱贫,人均纯收入由10年前的2000元提升至6500元。此外,园区还辐射带动周边乡、村、社区5000户农户产业提质增效。

近年来,该企业积极发展乡村旅游业,着力打造集产业园区观光体验、绿色生态旅游、休闲康养等多元功能于一体的“产业园区型”森林小镇,并于2020年成功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为地方乡村振兴提供助力,为村民增收致富拓展了新渠道。(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李京

关键词:四川 荣获 品牌 2021年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 中国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