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台盟

台盟中央机关中心组2021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召开

2021年12月28日 14:58  |  作者:杨雯钰 侯欣晓  |  来源:台盟中央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1

2

12月27日下午,台盟中央机关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台盟中央副主席张泽熙,台盟中央副主席连介德出席会议。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主持会议。

3

会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作宣讲报告。黄一兵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就“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进行了深入解读。

4

吴国华主持会议时强调,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台盟要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按照苏辉主席在台盟十届五中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全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的要求,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于台盟的全部工作之中,紧紧围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决策部署,准确认识和把握大局,积极融入大局,紧扣明年全盟“聚共识、谱新篇”的工作主题,加快各领域的融合融通,群策群力、奋发有为,推动台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台盟中央机关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会。台盟各省级组织和直属组织在各地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学习。(文/杨雯钰 图/侯欣晓)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台盟 学习 中央机关 关中 中心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