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山西省委会召开专委会主任工作会议

2021年12月29日 10:01  |  作者:张宇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2月22日上午,民革山西省委会召开专委会主任工作会议。会上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并部署了明年重点调研课题以及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集体提案等工作,同时各专委会结合各自工作做了届末述职。省委会秘书长白宁参加并主持会议。

d0568617-be53-44ee-af0d-fe1dccae3041

白宁指出,专委会汇聚了各个领域的专家,承载了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使命,是民主党派有效履职的关键少数。希望各专委会在不久后的省“两会”和全国“两会”中拿出有分量的成果。

刘洋、王宝俊、岳秀萍、王宝林等参加会议,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同志一同参会。(张宇)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省委 工作会议 民革 山西省 召开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