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贵州省委会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2021年12月29日 10:08  |  作者:杨进亮  |  来源:贵州民革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等相关文件精神,根据《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民革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的意见》,12月21日,民革贵州省委会召开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革贵州省委会主委王世杰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贵州省委会副主委章友竞、陈勇、邓文淼、黄东兵、张玲、陈前林和秘书长李云霞参加会议。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一处负责人到会指导,民革贵州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部分委员列席会议。

2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民革十三届五中全会精神;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3

会上,王世杰首先代表民革贵州省委会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又作了个人的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作了自我检视剖析。全体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在思想政治学习、党派参政履职、推进作风建设、深入基层调研、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问题整改的具体举措,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围绕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围绕如何更好地推进贵州民革的各项工作,全体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推心置腹交换了意见建议。

王世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全面检视了问题与不足,自我反思剖析较为深刻,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互相间的意见建议中肯到位,是一次求真务实、有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起到了查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交流思想观点、促进工作开展的积极作用。参政履职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民革省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征集到的意见建议,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切实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

4

王世杰强调,要以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参政履职的能力水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于担当作为,为续写新时代贵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助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民革力量。(杨进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贵州省 省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