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广东省委会举办全省专干骨干培训班

2021年12月29日 10:09  |  作者:郑蔼娴 林子顺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

12月18日至23日,民革广东省委会2021年全省专干骨干培训班在韶关市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举行,全省专干和省直基层组织骨干党员共计70人参加培训。民革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黎智明做开班动员讲话。

黎智明传达了民革十三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按照万鄂湘主席“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五种能力,为2022年民革的履职能力建设年贡献自身的力量。

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副校长杨斌等多位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农红军在粤北等,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现场微课堂等教学形式,为学员作专业、深入、细致的授课。

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培训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成效显著,为在新时代更好参政履职打下良好基础。(郑蔼娴 林子顺)

2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广东省 省委 全省 专干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