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台盟

台盟北京市委会为实现祖国统一作出更大贡献

2021年12月29日 10:10  |  作者:黄昌盛 么辰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记者 黄昌盛 通讯员 么辰)12月26日,台盟北京市委会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台盟北京市委会主委陈军出席会议,并代表常委会作《台盟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

陈军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台盟北京市委会与党同心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向党看齐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听党召唤发挥优势彰显作为,与时俱进锻造守初心、能担当的社会主义参政党,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新的一年,台盟北京市委会将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统领,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进一步明确政治方向、凝聚政治共识;以“构建对台工作大格局”为统领,以更高站位、更大视野,为实现祖国统一作出更大贡献;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为统领,完成政治交接,为建设新时代高水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

会议审议通过了《台盟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召开台盟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并进行了2021年度参政议政先进表彰,颁发了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

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景晓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台盟北京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台盟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及监委会委员、各专委会主任、顾问、区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台盟 北京市委 更大 祖国统一 作出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