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中央表彰民革全国机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2021年12月29日 14:01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五年来,特别是民革十三大以来,民革各级机关及工作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相关文件精神,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思想政治建设年、组织建设年、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水平,严明政治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机关工作取得全面进展,为加强民革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了强有力保障,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在机关工作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发民革各级机关以及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提升机关建设水平,民革中央决定,授予民革北京市委会组织处等132个单位“民革全国机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王伟氢等267位同志“民革全国机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模范带动作用,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各级机关要认真组织开展宣传先进、学习先进活动,引导广大机关干部和全体民革党员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学习他们信念坚定、服务大局的政治品格,锐意进取、奋勇拼搏的担当精神,与时俱进、不断开拓的创新精神,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带动作用,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砥砺奋进、不断前行的强大动力,共同谱写机关建设工作新篇章。

各级机关和广大机关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不断提高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继续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节约型、和谐型机关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水平,为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为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表彰 机关工作 机关 先进集体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