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资讯

福建省侨联赴基层慰侨 送去组织关爱

2021年12月30日 09:10  |  作者:黄新萍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1

向侨界困难群众发放“福侨爱心包”。 黄新萍 摄

中国侨网福州12月29日电 (黄新萍)据福建省侨联29日消息,27日至28日,福建省侨联副主席张瑶带队赴莆田、龙岩慰问退休老干部、新侨人才、闽侨智库成员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侨联组织的关爱。

在莆田,慰问组一行深入海外高层次新侨人才翁志壮眷属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省侨联的问候。张瑶叮嘱基层侨联要用心用情做好联系和服务工作,加强与海外新侨人才的联络联谊,多宣介家乡的发展变化,让海外高层次新侨人才发挥自身优势,为祖(籍)国、为家乡多作贡献。

在龙岩,慰问组一行与闽侨智库成员座谈交流,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省侨联侨情专报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所作的贡献,耐心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侨联工作,多为新福建发展建言献策。

期间,慰问组一行还走访调研了莆田、龙岩两地的侨胞之家,实地了解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情况。(完)

编辑:李京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