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吉林省委会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年12月30日 09:19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1

2021年12月23日,农工党吉林省委会召开了202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委会主委秦海涛主持会议。省委会副主委李和跃、杨小天、华吉年、刘林林、梁冬梅参加会议。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罗立民受邀列席会议。

2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中央十六届五次中全会精神、中共吉林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秦海涛代表领导班子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原因剖析、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三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报告。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紧密结合各自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人员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本着对工作、对组织、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查不足、摆问题、提意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接受了精神洗礼,开拓了工作思路,明确了改进目标,激发了工作干劲,体现了严实作风,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秦海涛要求省委会领导班子要按照农工党中央和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的要求,认真完善整改方案,抓实抓细整改工作部署,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础;进一步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勇于担当;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动农工党吉林省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农工党吉林省监督委员会委员赵海峰、吕辉代表监委会列席会议。(农工党吉林省委会)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省委 吉林省 农工党 领导班子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