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金堂县总支第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年12月30日 09:25  |  来源:成都民革微信
分享到: 

12月23日,民革金堂县总支第三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民革金堂县总支主委、副主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39bd12bb-b16f-4d44-863c-3ec48ce79deb

会上,第三支部副主委姜建业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民革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共金堂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党员们围绕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为支部未来工作开展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部分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交流了参加部分会议的体会和感想。

会上,金堂县政府副主席、民革金堂县总支主委钟国金号召全体党员,一是要深刻体悟、深入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信仰、凝聚共识,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和中共金堂县委同心携手、砥砺奋进;二是要团结一致,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不断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奋笔疾书金堂民革工作新篇章;三是要锚定金堂县高质量建设“成东中心、公园水城”的总体目标,充分发挥民革金堂县总支特色及优势,积极聚智建言,努力在岗位上作出新成绩,在金堂建设中贡献民革力量。

会上还讨论调整了支部领导班子,明确了支部未来一年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金堂县 支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