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北京市委会自觉从“国之大者”高度谋划推动工作

2021年12月30日 10:50  |  作者:邱凌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见习记者 邱凌)12月26日,民革北京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北京市委会主委王红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民革十三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北京市委会十二届十八次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民革北京市第十五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民革北京示范支部”和“2021年民革北京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

王红表示,2022年是北京冬奥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民革北京市委会要在民革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的领导下,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切实做好政治交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自觉地从“国之大者”高度谋划和推动工作,凡事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事。

就做好明年工作,王红要求,一是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紧紧把握“履职能力建设年”这个工作抓手,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切实做好政治交接,为北京民革自身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景晓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北京市委会相关领导、民革北京市委会常委、委员参加会议。民革北京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区组织负责同志、民革北京市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北京市委 工作 自觉 国之大者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