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四川省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2021年12月30日 10:52  |  来源:四川民革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1

12月29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主持会议。

2

3

会议主要内容是对3名任职试用期满的同志进行考核测评。

4

测评结束后,欧阳泽华对省委会的机关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省委会机关干部精神面貌不断变好,领导干部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机关工作质量大幅提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都荣获了中央多项表彰;机关执行力逐步提高,各处室团结协作,充分调动了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对今后的机关工作,欧阳泽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继续加油;二是要不断完善省委会机关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注重细节,以工匠精神对待工作,践行机关干部的担当。

5

民革四川省委会秘书长胡兆舜、二级巡视员罗长中、各处室负责同志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前,欧阳泽华、曾蓉、胡兆舜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政议政处全体人员还参加了民革全国参政议政工作会议(视频会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省委 四川省 民革 机关干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