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资阳市委会举办骨干党员及新党员培训班

2021年12月30日 11:00  |  来源:四川民革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12月24日至25日,民革资阳市委会骨干党员及新党员培训班举办。民革资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城建资环委主任李兴华,中共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江雄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1

本次培训,邀请中共资阳市委党校副校长、资阳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周绵武作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资阳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的专题辅导。

2

李兴华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旨在砥砺政治品格、提升履职能力、强化担当作为。要求党员要通过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要强化责任意识,保持担当作为的奋斗姿态;要强化个人修养,永葆廉洁自律的鲜明底色。江雄在讲话中强调,民主党派要把学习作为一种常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履职能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要围绕参政议政重点领域持续深耕破题,提升建言献策和提案建议质量;要认真研究、积极探索参与民主监督的举措,提升民主监督实效;要注重聚集各方资源力量,努力打造社会服务品牌。

3

为进一步增强学习实效,培训还采取“演练+点评”的方式开展了参政议政专题辅导。7名参加演练的党员在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形成提案建议,并模拟政协大会发言的方式进行展示。展示结束后,邀请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王子于进行了点评指导。参训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形式新颖、针对性强,对进一步提升提案撰写和建言献策能力有很强的帮助指导作用。

民革资阳市委会委员,各支部(总支)委员及专职干部,民革安岳县总支、乐至县总支下属支部主委、副主委及近两年新党员参加培训。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党员 资阳市 市委 民革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