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成都、乐山两地基层支部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2021年12月30日 11:06  |  来源:四川民革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12月21日,民革成都市委会企业支部主委任文海率队来乐开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课题调研,并与民革乐山市直二支部签订合作共建协议。民革乐山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兰晓娟,民革乐山市直二支部主委韩红,支部部分企业家党员与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与签约仪式。

1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民革乐山市直二支部结合文旅特色打造的“党员之家”、上中顺特色文化情境体验街区等地进行考察,听取了乐山利用文旅产业资源优势唱好“双城记”、打造成渝“后花园”的实践情况以及乐山民革结合各基层组织实际打造特色“党员之家”的经验。

2

座谈会上,两地民革组织主委分别介绍了自身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围绕两地具有共性的难点问题联合开展调研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达成了共识。两地企业家畅谈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产业优势与合作意向,着重围绕党员企业抱团发展、创新创业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

3

兰晓娟对民革成都市委会企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交流和协议签订作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全方位深化务实合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调研结束后,任文海代表民革成都市委会企业支部向民革乐山市委会赠送由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等撰写的书籍《铁血儒将郑洞国》。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支部 两地 合作 乐山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