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资讯

海南定安县侨联启动“2022年度为侨办实事项目”征集活动

2021年12月30日 11:15  |  作者:谢文博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海南定安12月30日电 (谢文博)海南定安县侨联28日面向社会发布《关于征集2022年度为侨办实事项目的公告》,主要征集与侨界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项目,可包括公共教育、医疗服务、文化体育、乡村振兴、交通出行、市政建设、环境治理、就业创业等民生领域。

据定安县侨联介绍,发布此次公告旨为真正遴选出该县侨界群众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民生实事,征集的民生实事建议应体现普惠性,代表性强,受益面广;应有较强的针对性、可行性,确保能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定安县侨界群众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留言、发送电子邮件以及来电来信等五条渠道提出民生实事建议项。征集的时间为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月30日。

据悉,此次征集活动是定安县侨联第二次面向社会征集为侨办实事项目。2020年12月定安县侨联第一次面向社会征集为侨办实事项目,于2021年为侨界群众建设“侨胞之家”、2个安全饮水项目、65盏太阳能路灯等一批惠侨利侨项目,得到该县侨界群众的点赞。(完)

编辑:李京

关键词:征集 定安县 侨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