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山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工作现场会暨省新联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2021年12月30日 14:27  |  来源:威海统一战线
分享到: 

12月28日,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工作现场会暨省新联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在威海市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金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1

张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她强调,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推进党的建设成功经验,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组织效能,努力提高履职能力。要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广泛开展捐资助学、医疗救助、助力乡村振兴等“同心惠民”活动,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好事,在推动共同富裕事业中做出更大贡献。

2

梁金光对会议的举办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威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威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诚挚邀请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持续关注支持威海发展,为威海精致城市建设、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三链”协同发展等方面多提宝贵建议、提供更多发展机会。

3

会上,烟台、泰安、威海、德州、滨州5市新联会作了交流发言。会后,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王绍臣作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威海市文登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驿站”等新阶层统战工作现场和红色胶东展馆。

4

省新联会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副秘书长和部分理事,市级新联会主要负责人,青岛、淄博、东营、烟台、潍坊、威海、日照、滨州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工作科(处)长等近100人参加会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省新 阶层 人士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