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党外知识分子

山东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2021年12月30日 14:2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2月27日下午,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勇、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市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学院各处室(系)负责同志,学院民主党派代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说明,审议通过《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领导班子成员。宋健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会议强调,知联会是党委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载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本职工作与服务社会的契合点,主动融入省会工作大局,按照市委全会要求,努力在“三个走在前”上作表率,肩负起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的责任担当。要充分发挥好知联会学习教育、培养人才、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联谊交友的职能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载体,提高服务意识,努力把知联会建设成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信赖依靠的温馨家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济南市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知识分子 党外 莱芜 职业 技术学院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