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卞吉安赴宁波市鄞州区、江北区走访看望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

2021年12月31日 14:1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2月29日,宁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卞吉安赴宁波市鄞州区、江北区走访看望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

卞吉安一行首先来到浙江太安律师事务所,走访看望律所管委会主任许如春,了解浙江太安律师事务所运行及律师行业有关情况。卞吉安对律所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进一步发挥律师服务行业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力量,诚信立所、专业致强,积极助推宁波法律行业发展。

在宁波海曙北纬三十度文化交流活动策划有限公司,卞吉安一行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周奇对公司业务发展及宁波直播行业的情况介绍。卞吉安表示,要充分发挥网络大V的平台优势,讲好宁波故事和统战故事,同时作为网络企业要诚信经营,为宁波本土直播行业的健康发展树立榜样。

在走访看望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丛玮时,卞吉安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等情况,希望公司继续秉承工匠精神,注重产品质量,推动企业稳健发展。

鄞州区及市司法局有关领导一同走访。

(宁波市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吉安 走访 宁波市 看望 鄞州区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