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年12月31日 14:49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1

2021年12月25日,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在成都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主委何延政主持会议。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洁、党派处处长张媛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农工党四川省委会领导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1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

2

何延政代表省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思想政治、作风纪律、班子整体功能发挥、参政履职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直面问题与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深刻剖析基础上,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在听取了对照检查后进行了点评。

何延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省委会领导班子和成员要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三个文件”和“五个纪要”精神,围绕农工党“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条工作主线,继续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做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把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不断提升农工党建设的整体合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针对自我检视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所提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责任、完成时限,着眼政治交接,自觉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确保各项整改抓出成效,切实提升农工党建设质量。

农工党四川省监委会部分委员列席会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省委 农工党 四川省 领导班子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