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无锡市委会召开八届二次主委会议

2021年12月31日 15:10  |  作者:黄展宏  |  来源:江苏民革网
分享到: 

4919c955-a221-4b8b-a326-645779cfd9bf

12月23日下午,民革无锡市委会召开八届二次主委会议。民革无锡市委会主委徐雯主持会议,民革无锡市委会副主委杨志钢、保海燕、孙明,民革无锡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和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江苏省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国的民主》白皮书,传达了民革十三届五中全会和民革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介绍了民革无锡市委会相关情况和制度建设情况;通报了民革无锡市委会博爱公益活动基金使用情况以及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民革无锡市企业家联谊会工作及账目情况。会议议定了新一届领导班子职责分工、对口联系基层分工、专委会分管和专委会调整原则有关事项;议定定期开展“主委接待日”活动和“我为民革建一言”征集活动。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基层组织“创建争优”评选表彰事宜,2022年度民革无锡市委会工作计划、组织发展计划、政协大会发言、近期相关工作安排等。

2022年,是民革中央确定的“履职能力建设年”,也是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确定的“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年”。徐雯要求,当前,要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抓手,加强政治引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要以“主委接待日”活动为抓手,广泛听取民革党员意见建议,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以推动“参政议政一把手工程”为抓手,加强培训创新机制,切实提升民革履职实效;要以发展高素质高层次民革党员为抓手,强化人才储备,为民革持续发展输送新鲜血液;要以“创建争优”提质为抓手,进一步激发民革党员活力,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和制度建设,增加基层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崭新篇章作出民革新的贡献。(黄展宏)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无锡市 市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