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召开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

2021年12月31日 15:13  |  作者:李亚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d0d7f4b1-81ba-400b-a68b-4bfa4ca23af7

2021年12月27日,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召开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农工党安庆市委会主委、市林业局副局长周华斌主持会议,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副主委储登界、李济平,市委会常委参加会议。

与会常委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节选)等;传达学习了农工党中央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十一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会议决定成立农工党安庆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庆市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农工党安庆市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决定成立农工党安庆市第十三届监督委员会,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庆市监督委员会工作细则(草案)》《农工党安庆市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草案)》。

与会常委学习了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无党派人士开展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讨论通过了对口望江县开展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相关事宜。(李亚)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农工党 安庆市 市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