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泸州市委会召开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工作总结会

2021年12月31日 15:14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4e41d137-2cbb-4ea7-9b81-b0181b0ed5a0

2021年12月27日,农工党泸州市委会在泸州市民主党派一会议室召开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暨2021年工作总结会。农工党泸州市委会主委唐敏出席会议,中共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谢先海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泸州市委会副主委范贤明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曾祥海、马晖出席会议。

全会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中共泸州市委第九次代表大会、中共泸州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农工党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农工党四川省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等。

唐敏在回顾全年工作时指出,农工党泸州市委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和中共泸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党员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建言咨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谱写参政报国、履职为民的新篇章。市委会为助力实施泸州“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关于2022年工作,唐敏提出,全市农工党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学思践悟,讲政治牢记合作初心;要整合优势资源,强履职勇于担当作为;要突出效能提升,抓落实深化自身建设。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和中共泸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泸州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同心同德,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泸州实施“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谢先海对农工党泸州市委会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二是主动履职尽责,为实施泸州“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担当作为;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为农工党泸州市委会今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泸州市三届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草案)》,通报表扬了2021年度综合工作先进集体、各单项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

农工党泸州市委会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市委会委员的市监委会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市专委会主任,不是市委会委员的党员中的市九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表扬的优秀党员代表,市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农工党泸州市委会)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市委 泸州市 农工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