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万方资产关爱儿童公益项目(江西站)”启动

2022年01月04日 14:2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舒迪)中华慈善总会“万方资产关爱儿童公益项目(江西站)”启动仪式日前在吉安市遂川县黄坑乡大沙小学举行。

“万方资产关爱儿童公益项目”的成立,是出于对农村留守儿童处境的切身体会,以及为留守儿童群体提供关爱与帮助的迫切愿望,使他们“身有人护、心有人爱、困有人解、难有人帮”,切实解决留守儿童家庭亲情缺失、学习失教、心理失衡及生活困难等问题。

仪式现场,中华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叶家兴代表中华慈善总会向黄坑乡大沙小学捐赠了慈善物资,期望能够帮助孩子们开拓视野、启迪心灵、感受关爱、健康成长,未来更好地融入社会,进而成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与可持续发展的积极力量。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启动 万方资产关爱儿童公益项目(江西站) 慈善 儿童 中华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