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重庆民建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04日 14:24  |  作者:叶果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重庆讯 2021年12月29日,民建重庆市委会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建重庆市委会主委沈金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仰协以视频方式参会指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会”为主题。会前,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从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学习、深入基层广泛收集意见建议、深入反思认真查找问题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并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沈金强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秘书长弘扬民建“自己提出问题、自己分析问题、自己解决问题”“不打棍子、不戴帽子、不抓辫子”的优良传统,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纪律要求等方面“查病情”“找病根”“开药方”,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会组织处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沈金强指出,民主生活会是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坚持开好民主生活会,能始终保持领导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既事关自身建设,也关乎更好地履行职能。会后,要严格按照《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精神,结合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和会上查找出的问题,列出清单、仔细研判、拿出措施、限时整改,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叶果)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领导班子 民建 重庆 子民 召开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