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湖南省委会打好作风建设的“持久战”

2022年01月06日 09:37  |  作者:何青萍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长沙讯 2021年12月28日,民革湖南省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湖南省委会主委何报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何报翔通报了主委班子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省委会主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主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何报翔要求,主委班子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把坚持“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作为。要全面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决策部署,展现民革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和履职为民的担当作为。三是要坚持从严从实,加强作风建设。要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打好作风建设的“持久战”。四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提升履职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把履职能力建设贯穿于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何青萍)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省委 民革 湖南省 建设 作风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