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

民革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2年01月06日 09:38  |  作者:郑蔼娴 张红欣  |  来源:团团结网
分享到: 

2021年12月30日,民革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在珠海市召开。省委会主委程萍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潘明、熊水龙、吴培冠、唐冬生,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董桂英及省委会常委出席会议。

ea0ad209-4d89-4e4b-bdd0-f651c23ef857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革十三届五中全会、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中共广东省委情况通报会精神;审议了提交至2022年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大会发言、集体提案,省委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设想;听取了省委会各专委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设想的报告。

程萍表示,过去的一年,全省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凝心聚力建言资政,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使省委会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程萍强调,广东民革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民革十三届五中全会、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从中共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2年要以“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为主线,紧扣顺利完成换届、深化政治交接、提升履职效能等工作目标,聚焦省委会2022年工作重点,持续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奋力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使命任务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的胜利召开。

非常委的地方主委,省委会各专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特约通讯员郑蔼娴 通讯员张红欣)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省委 广东省 三届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