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侨界动态

加拿大侨界社团举办线上文艺晚会迎接北京冬奥会

2022年01月06日 09:4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多伦多1月5日电 全加华人联会(安大略区)于1月4日晚举办“倒数30天喜迎2022北京冬奥会”线上文艺晚会,为加中两国冬奥健儿加油。

多伦多当地多个华人文艺团体及艺术家奉献了不同风格的舞蹈、声乐、器乐表演节目,并同唱冬奥歌曲《一起向未来》。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在视频致词中表示,相信北京冬奥会将为中加两国体育合作和人文交流提供新的机遇和平台。近期加拿大各地举办了一些活动,喜迎北京冬奥会,为中加两国运动员加油,充分体现了广大侨胞和各界人士对中国成功举办冬奥会的热切期盼。希望领区各界有识之士在新的一年继续与总领馆共同努力,推动中加关系向健康方向发展,让双方互利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全加华人联会(安大略区)共同主席钟新生表示,期待两国冬奥运动员通过比赛,促进友谊。共同主席李景辉表示,希望体育运动不要被政治,也希望全球各界更多地支持北京冬奥会。

加拿大联邦众议员陈圣源、安大略省省议员柯文彬、万锦市市议员何胡景等加政界代表也通过视频等方式向晚会致贺,并对北京冬奥会表达良好祝愿。

编辑:李京

关键词:北京 举办 加拿大 线上 上文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