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盟

民盟江西省委会召开十四届二十七次主委会议

2022年01月06日 13:51  |  来源:民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e7809b85-29fb-41bf-b800-aa1427a6b196

2022年1月4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刘晓庄主持召开十四届二十七次主委会议。民盟省委会副主委何建洋、黄菊花、陈文华、刘新农、张国新出席。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民盟十二届五中全会、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各民主党派大调研协商座谈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盟省委会拟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听取了民盟省委会2021年工作汇报(书面);审议通过了民盟省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通报研究了近期重要工作。

民盟省委会秘书长兼宣传部部长刘文萍以及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盟 省委 主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