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山西长治市委会召开三届二十四次全委会议

2022年01月06日 14:30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e14acb50-3c0f-44e7-acfb-40263c9dbdad

1月4日下午,民建长治市委会召开三届二十四次全委会议。民建市委会主委郭海英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黄俊霞,副主委于广、杨书旗,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林武在省委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习近平: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陈耳东:2022年元旦献词》,审议通过了民建长治市第四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第四届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和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建议名单(草案),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并就民建长治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各项工作及人员分工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郭海英在讲话中回顾了民建长治市三届委员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她希望与会人员要按照民建市委会换届工作安排,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守规矩、严要求,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在民建山西省委会和中共长治市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将第四次代表大会开成圆满的大会、成功的大会,为长治民建事业增光添彩!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建 市委 长治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