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艺评 人物 展讯 画界杂志

首页>书画>资讯

国学经典书画院在京举行翰墨飘香迎新年书画笔会

2022年01月07日 09:48  |  作者:王珊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7日电 日前,国学经典书画院在京举行翰墨飘香迎新年书画笔会暨2021年终总结大会。

在书画笔会上,徐同业、王幼坤、王勇平、罗玉元、翟万臣、范一冰、李鹏、靳秀梅、靳军、赵庆平、王丽华、张乐、胖希孝、莫燕华、张玉玲、张国兴,曹淑红、董彩霞、汪鸿、胡寅等国学经典书画院领导和书画家们共同创作了多幅书画作品。

GetAttachment

国学经典书画院翰墨飘香迎新年书画笔会现场

这些书画艺术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多样,用不同的艺术手法,生动地展现出书画家们的使命担当,表达了书画家们的美好祝福。

GetAttachment (1)

国学经典书画院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现场

国学经典书画院院长、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特聘副会长邓小君表示,展望2022年,希望书画家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刻苦勤奋工作,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GetAttachment (2)

国学经典书画院集体合影

国学经典书画院艺术委员会副主席靳秀梅表示,希望书画家们能够创作更多更好的书画作品,力争取得更大成绩。(王珊)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书画 国学 经典 画院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