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四川省委会召开2022年度集体提案评审会

2022年01月07日 10:03  |  来源:四川民革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1月5日上午,民革四川省委会召开2022年度集体提案评审会,各专委会部分副主任、委员以及参政议政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27a9221b-d6b9-44fe-a1cd-24a0c33d9fc9

为认真做好集体提案评审工作,民革四川省委会在会前充分收集了各市级组织、各专委会、省直工委及广大党员初步形成的提案素材,从中遴选了25篇在省级层面有一定代表性的素材做为备选提案。这些提案素材既体现民革关注“三农”、社会法制领域的特色,又涵盖了教育、医疗等民生热点内容,同时对成渝双圈、数字经济、区域协同等经济建设问题给予了重点关注。参会人员对备选提案逐一讨论,优中选优,并对每一篇提案分别提出修改意见。  

政协全会是民革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平台,也是集中展示一年来参政议政成果的重要舞台。下一步,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将对评审会上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归纳总结、对评选出的提案进行修改完善,确保民革四川省委会集体提案的高水平高质量。

据悉,此次提案评审会,民革四川省委会创新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请各参会人员以及不能到场参会的专家提前在线上对备选提案进行审阅,线下填写评审推荐表并进行交流讨论。这种方式既响应了国家绿色办公的号召,又提高了会议的效率,既是办会形式的新探索,也是民革四川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新气象的重要体现。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提案 民革 省委 四川省 评审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