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贵州省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议

2022年01月07日 11:17  |  作者:赵雪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4aeb99c4-9931-44db-9e95-bf46498fcc4f

2022年1月4日,农工党贵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飞主持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2022年新年贺词,进一步学习谌贻琴书记在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会秘书长彭丹冰参加学习。

会上,彭丹冰传达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贺词指出,2021年意义非凡,我们亲历了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我们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正昂首阔步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

刘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令广大人民群众备受鼓舞。我们要继续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的一年里,要将责任和使命铭记在心,继续发挥农工党建言献策、服务群众的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就各处室后续工作事宜做出相应安排。

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赵雪)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学习 省委 农工党 贵州省 机关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