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第一次机关工作例会

2022年01月07日 11:19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1

2022年1月4日,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玉平主持召开机关工作例会。

会上,机关干部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关于新时代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

2

徐玉平指出,深厚的思想政治共识始终是多党合作事业能沿着正确方向继续前进,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焕发强大生机与活力的根本保障。要严格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要求,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实施政治建党、人才强党、履职兴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战略,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徐玉平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政治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全面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中共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承担起参政党的职责使命,做到强化思想政治共识与履职尽责相结合,在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新征程上展现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新气象新作为。

会上,徐玉平作了努力工作、交友、生活的主题交流,围绕工作、交友、生活有机结合、相互促进畅谈了个人感受,鼓励大家用纯粹、智慧的心,努力工作、交友、生活,勉励机关全体同志新年开新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胜利召开。

区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农工党 内蒙古 区委 党内 机关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