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吉林省辽源市新阶联一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 “凝聚新力量 建功新时代”主题年会召开

2022年01月07日 14:3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2021年12月28日,吉林省辽源市新阶联一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凝聚新力量 建功新时代”主题年会顺利召开,辽源市、县(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市新阶联领导班子及会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辽源市新阶联常务副会长谢文博主持,辽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1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阶联会长周剑代表新阶联常务理事会所做的工作报告,举行了2021年度新会员纳新仪式,表彰了20名“2021年度辽源市最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受表彰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和新阶联各县(区)分会会长进行了交流发言。

2

李志对市新阶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新的社会阶层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是推动经济发展、增强社会活力、促进文化繁荣、维护社会和谐的生力军。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要牢固树立学习观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彰显良好社会形象。要发挥自身优势,凝聚智慧力量,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辽源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议还举行了“凝聚新力量 建功新时代”主题文艺汇演。新阶联会员们精神昂扬、满怀深情赞颂伟大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赋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的使命,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在服务发展中大显身手,在社会建设中建功立业,为推进辽源全面现代化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吉林省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新阶 阶联 辽源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