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委员建言

郝金明委员:“后冬奥”时期要科学利用好冬奥场馆

2022年01月08日 14:2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7日电(记者 康亮 王亦凡 易欣 贾元昌 陈姝延 王星星 赖仁杰)“北京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双奥之城’,此前夏奥会场馆的充分利用是一大亮点。”北京市政协委员郝金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开幕在即,他最为关注的就是赛后冬奥场馆如何利用。

郝金明1

郝金明表示,“后冬奥”时期要科学利用好冬奥场馆,发挥场馆的巨大潜力。他建议,赛后可以将部分场馆改造成专项体育场馆,开放给群众锻炼,让群众在“后冬奥”时代享受更好的体育服务。

郝金明2

郝金明还建议,以“双奥”场馆为依托,通过设立体育赛事专项补贴或奖励资金等政策措施,培育、扶持本土品牌精品赛事,吸引更多国际商业性赛事落户北京,充分发挥体育赛事对首都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