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委员建言

郝金明委员:演员没有德行就不要在这个行当里混

2022年01月08日 16:5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8日电(记者 康亮 王亦凡 易欣 贾元昌 陈姝延 王星星 赖仁杰)近日,全国政协委员、演员成龙批评一些年轻演员“最晚到、最早走”的事件引发网络热议。如何评价部分年轻演员不敬业这一现象?北京市政协委员、中国视协电视界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委员郝金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各个行当有各个行当的规矩,你是演员,不管是多大的腕儿,得按这行当里的规矩走!”

郝金明1

郝金明表示,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怎么创作、创作什么样的作品,人民才是真正的评判家。“不管多大的腕儿,你要记住你是从哪里来的?是从人民中来的。老百姓看你的戏,你让他们等着合适吗?作为电视或者电影演员,也要知道我们做这一份工作为的是什么?为的也是人民。在创作作品和表演过程当中,也应该按这行当里的德行去做。没有德行,你就不要在这个行当里混。”

郝金明2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