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全总在湘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2022年01月12日 14:48  |  来源:湖南日报
分享到: 

1月10日至11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谭天星一行来湘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家庭和企业职工的心坎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参加。

在湘期间,慰问组一行来到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湖南华菱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深入车间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群众,亲切慰问劳动模范、一线职工代表和困难职工代表,入户走访了困难职工家庭,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大家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来到株洲市黄河南路铁西建宁驿站,慰问组全面了解工会户外劳动者港湾运行情况,看望慰问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环卫工代表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在湖南(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走访调研时,慰问组充分肯定株洲职业教育发展成绩,指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能工巧匠。

在华菱湘钢慰问全国劳模、七一勋章获得者艾爱国时,慰问组鼓励职工向艾爱国同志学习,充分发挥好劳模的创新引领作用,推动产业创新升级。(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廖为)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慰问 两节 送温暖 活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