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艺评 人物 展讯 画界杂志

首页>书画>聚焦

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新疆喀什大型电视文化活动举行

2022年01月13日 17:18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1月7日至11日,“喀什是个好地方”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新疆喀什大型电视文化活动举办。活动包括大型文艺晚会、当代书画名家精品展览、艺术大讲堂、名家创作笔会、走基层进农户、送文化进校园等几项内容。

甘肃歌舞剧院带来的经典舞蹈《丝路花雨——金光千佛》

法家登台进行书法创作

9日晚,喀什大学新泉校区新时代会堂座无虚席,“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喀什大型文艺晚会在激扬的旋律中拉开序幕。

书画频道进万家活动的品牌型展览,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展在喀什地区博物馆隆重开幕。书画频道董事局主席王平,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徐里,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贵州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包俊宜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展览书法作品

展览绘画作品

展览现场艺术家合影

喀什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百年喀什馆、喀什地区博物馆内,艺术家们通过浮雕、蜡像、场景复原、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从民族团结的典型事例、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变迁等多方面,生动、形象的展现出喀什发展变迁的历史进程。

编辑:胡益宁

关键词:书画 喀什 大型 万家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