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国际

调查显示恶劣天气导致印国防参谋长坠机身亡

2022年01月15日 15:36  |  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到: 

【原标题】印度调查显示:恶劣天气导致印国防参谋长坠机身亡

据美联社新德里报道,印度军事法院当地时间14日公布了初步调查结果,认为上月导致空军一架直升机坠毁和印度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将军死亡的是意外天气变化。这次坠机事故造成包括拉瓦特在内的14人死亡。

据报道,拉瓦特夫妇与12名陆军和空军人员乘坐的俄制米-17V5直升机是从苏卢尔空军基地飞往陆军国防参谋学院。

军事法院调查称,事故发生前,飞机正在山谷中飞行。当时,天气变化导致飞行员驾机飞入云层。飞行员迷失航向后,飞机在泰米尔纳德邦古努尔地区坠毁。调查排除了机械故障、人为破坏和过失是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

据报道,时年63岁的拉瓦特是印度军方最高级别官员,也是印度首位国防参谋长。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国防 调查 天气 导致 参谋长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