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国际

美军多军种未完成2021年征兵目标

2022年01月15日 16:14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 美国国防部数据显示,包括陆军和海军在内的美国多军种未能完成2021年征兵目标。美国军方将领正力劝国会通过新财年国防预算,以免征兵工作在新冠疫情冲击下再添困难。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4日援引国防部数据报道,陆军计划到2021年11月底为现役部队新征10400人,实际征到7340人。陆军预备役、陆军国民警卫队征兵未完成目标,海军现役和预备役同样未完成目标。

这是2021年1月14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国会区域拍摄的美国国民警卫队士兵。(新华社发,沈霆摄)

空军国民警卫队和后备队未完成目标。太空军征兵99人,与计划征兵人数一致。

空军现役部队到2021年11月底已征兵4131人,比计划多两人。海军陆战队现役和预备役征兵工作超目标完成。

国防部发言人莉萨·劳伦斯在发给CNN的邮件中写道,征兵部门将继续采取措施,作出必要调整并探索创新方式宣传服役益处。

陆军征兵司令部以奖金激励措施吸引新兵。在一些因需要快速就位或门槛高而征兵难的岗位,新兵可获1000美元到4000美元奖金;90天内能接受“基本战斗训练”的人员,奖金在2000美元至9000美元之间。

2020年9月17日,美国士兵参加在乌克兰西部利沃夫州举行的代号为“快速三叉戟-2020”的多国联合军事演习开幕式。(新华社发)

CNN报道,在12日举行的众议院拨款委员会听证会上,国防部、海军、空军和海军陆战队高官敦促国会通过新财年国防预算,希望已受新冠疫情冲击的征兵工作不会因为预算问题雪上加霜。

海军陆战队司令戴维·伯杰说,征兵部门力求完成目标,这项工作等不了,拨款拖延将造成军方错失人才。

由于美国国会民主、共和两党无法就新财年预算案达成一致,国会近来只能通过短期政府拨款法案暂时维持联邦政府运转。去年9月底以来,国会已两次通过临时拨款法案,但仅能确保联邦政府有足够资金继续运转到今年2月18日。(陈立希)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征兵 目标 未完成 美国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