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新疆民建召开庆祝成立30周年暨表彰大会

2022年01月15日 22:59  |  作者:胡仁明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

1月13日,新疆民建召开庆祝成立30周年暨表彰大会。民建区委会主委董新光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翟建芳,副主委马华东、王效杰出席会议。翟建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精神。

董新光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新疆民建30年不懈奋斗的发展历程。他指出,30年来,在民建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新疆民建继承和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始终坚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石,始终坚持把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作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第一要务,始终坚持把社会服务作为发挥参政党作用的重要延伸,凝聚共识力量,切实履行职能,积极投身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助力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为新疆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董新光要求,新疆民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2

大会为受到表彰的代表颁奖。区直属经济综合三支部等9个基层组织被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王雅等33名同志被授予“优秀会员”荣誉称号;翟建芳等3名同志被授予“30年优秀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大会还向施铁等33名会龄满30年以上的老会员颁发荣誉证书。

荣获“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荣誉称号的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与会人员用诗朗诵、独唱、剪纸书法以及合唱等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深深的热爱,对新疆民建30年发展历程的深情回顾和对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新期盼。活动在全体与会人员嘹亮的《歌唱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民建区委会全体委员,各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会员代表,区直属各支部负责人,文艺演出会员以及区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共50人参加会议。(胡仁明)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建 新疆 召开 庆祝 成立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