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要闻

民进长沙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22年01月15日 23:09  |  来源:民进长沙市委会
分享到: 

1月7日,民进长沙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民进长沙市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龚中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会秘书长兰德泉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民进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内监督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等内部监督文件,审议通过了2021年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就监委会如何在市委会各级领导班子履行职责中发挥监督作用、如何创新会内监督工作形式以提高工作实效进行了交流探讨。

龚中良指出,全体监委会委员要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认真学习和领悟内部监督工作相关文件和制度精神,不断提高履职本领和水平;要突出工作重点,结合信息化主题年工作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等工作开展重点监督,切实提高内部监督实效,不断推进民进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

市委会监委会副主任欧阳赞华、袁首,委员杨柏松、李丹、胡晓宇、何国瑞参加会议,市委会组织处副处长黄梅列席会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监督 民进 长沙市 第十三 三届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