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安徽省委会赴包畈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15日 23:13  |  作者:刘华光  |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会
分享到: 

fbd648dc544241e6a42b972343953858

2022年1月12日,农工党安徽省委会秘书长王国祥带领部分农工党安徽省书画院党员书画家赴包畈村,开展新春慰问暨送文化写春联活动。

活动中,王国祥为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同心示范工程帮扶点金寨县吴家店镇包畈村的10余位困难户、五保户,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书画家们在农民文化广场现场为村民书写了春联近300幅,寄托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拿到春联的村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随后,王国祥与镇村干部及乡村振兴工作队座谈交流帮扶工作,围绕2022年度产业振兴等工作进行谋划。王国祥表示,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将继续帮扶包畈村,按照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行动的要求,助力包畈村早日实现“五个振兴”。(刘华光)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农工党 安徽省 包畈 畈村 省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