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社团掠影

曼托瓦华侨华人总会为米兰“网上方舱”捐款

2022年01月16日 09:4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意大利华人街”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米兰“网上方舱”向全社会发起募捐活动。曼托瓦华侨华人总会会长林旭锋等人获知消息后,马上在会员群商讨并发起向米兰“网上方舱”支援的捐助活动。

林旭锋说,米兰“网上方舱”自疫情暴发以来,积极努力地帮助在意大利的华人,在华侨华人染病需要药物的时候,他们也是第一时间以最快的速度免费发放药品给需要的人,曼托瓦很多华侨也得到了米兰“网上方舱”的及时帮助,度过了难关,得到了康复。现在,米兰“网上方舱”资金碰到困难,协会理应为米兰“网上方舱”提供帮助。捐助活动得到曼托瓦华侨华人总会会员们的积极响应,短短的几天里,筹到了资金1.01万欧元。

当地时间1月12日下午,林旭锋一行人来到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办公室,将善款及时交到米兰华助中心。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会长周立新、秘书长朱金亮、米兰华助中心执行主任周建煌等人出席捐款仪式。(异域)


编辑:李京

关键词:米兰 华侨 华人 网上方舱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